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美华人大批抛售资产是为什么 背后原因揭晓

    以前很多华人在美国投资定居,称赞美国很好。其实,美国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的,有消息称现在就有不少在美华人大批抛售资产。那么问题来了,在美华人大批抛售资产是为什么呢?凡事有果必有因,事件背后原因,确实引人关注。

    美国
    美国

    去美国投资定居一定是好事吗?错了!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美国暴乱等,特朗普开始了对于移民者的打击,在之前特朗普甚至开始驱逐一些移民者,前段时间一些在美国失去工作的华人就遭遇到了驱逐。如果在中国的话,是比较安全的,现在不少在美华人都开始后悔了。

    那么,对于美国的打击,在美华人是怎样反击呢?据悉,现在这些移民的华人也开始反击了。在进入2020年后,大批华人开始选择抛售在美国的房产,还有一些投资的项目,而这做法加重了美国经济的负担。显然,在美华人大批抛售资产,是被美国所迫的。

    那么,究其真正原因,在美华人大批抛售资产是为什么呢?主要有三个因素。第一个便是美国人对于华人的歧视,前段时间的弗洛伊德事件让美国陷入暴乱,而事实上很多华人在美国也很难得到尊重,第二就是美国的疫情始终得不到控制,这也加剧了人们生活在美国的恐惧,第三就是美国经济的下行,投资房产现在在美国已经是一件风险极大的事情,所以这些华人开始纷纷选择抛售美国的房产。说到底,还是安全和利益的问题。

    无论是移民定居,还是理财投资,都是看中这个国家的环境与自身的利益。以前这么多人到美国投资或定居,是认为美国给到自己更好的环境和利益。现在在美华人大批抛售资产,是因为觉得美国不安全,觉得美国经济下滑。大家认为是不是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