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最新状况 一旦失控爆发后果会多可怕?

    世界有几个国家的疫情状况非常危险,比如美国、巴西和印度。看了印度疫情最新状况,小编一直在想,印度疫情一旦失控会怎样?五一,印度疫情一旦失控爆发,后果是很可怕的。今天,我们就通过最新公布的数据,了解一下印度疫情动态。

    印度
    印度

    新型肺炎疫情侵袭,令印度大受打击。小编了解到,时间更新至8月13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395471人,治愈人数1695860人,死亡人数47138人,现有确诊652473人。现有病例超过60万,可想而知印度疫情是多么危险的。

    按照这样的状况来看,印度目前还未控制住新型肺炎疫情,甚至有可能会失控爆发。印度人口那么密集,一旦失控的话,到时候隔离措施做不好,而且病毒扩散,对于整个国家来说都是灾难。

    之前印度的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但现在因为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拖累了经济的增速。如果新冠病毒失控的话,美国经济会遭遇重大打击。当然,最可怕的,当然是死亡人数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