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今日新增确诊人数数据 来看8月12日疫情通报

    小编了解到,昨日我国仍有三个地方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分别是新疆乌鲁木齐、香港以及台湾。乌鲁木齐新增9例确诊病例以及8例无症状感染病例,乌鲁木齐也是内地唯一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的地区。

    中国疫情报告
    中国疫情报告

    在港澳台方面,澳门新增确诊病例清零,该地疫情已经得到彻底控制,病毒传播风险较低。至于台湾,本来已经持续一段时间新增清零,但昨日又新增3例确诊。香港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昨日新增33例确诊病例,新增3人死亡。

    截至8月11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761例(其中重症病例40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4707例。与其它大部分国家相比,中国抗疫工作做得非常成功,所以累计确诊病例也不是特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