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家公司起诉特朗普 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

    正所谓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特朗普最近就遇到了这样的事,近日52家公司起诉特朗普,那么特朗普究竟做了什么事引起这么大的反感呢?原来是特朗普为了保障本土就业,限制了外籍劳工入境,因此导致美国企业的利益受损。

    特朗普
    特朗普

    据报道,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组织了包括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脸书在内的52家美国顶级技术巨头,在美国法院联合起诉特朗普,要求他取消限制外国工人入境的行政命令。美国科技巨头称特朗普的决定是荒谬和糟糕的,这不仅没有效果,还极大地损害了美国人的利益。

    据报道,特朗普几个月前发布了一项行政命令。今年6月,特朗普研究了如何收紧美国移民政策。在他“深思熟虑”之后终于做出了决定。也就是说,从6月24日到今年年底,美国将暂停发放一系列特定的非移民工作签证。

    特朗普曾表示,大量外国工人进入美国影响了美国的就业形势,并使大量美国人失业。因此,特朗普决定限制这些外国工人的流入,并保证美国的就业形势。然而,这一行政命令立即引起了美国主要企业的广泛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