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 八月底疫情有望得到控制吗

    如今中国百姓关注着新疆乌鲁木齐的一举一动的,因为新疆乌鲁木齐出现了新增疫情病例。目前针对新疆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通报消息,仍然是不少消费者较为关注的一点,到底现在新疆疫情怎么样呢?

    新疆新增病例人数
    新疆新增病例人数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得知,8月11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对于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情况,究竟何时才可以得到控制呢?

    另外,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重症转普通型3例。在目前数据来看,现在新疆乌鲁木齐的疫情情况持续好转,有专家分析按照这样的情况下去,相信新疆乌鲁木齐或在八月份正式得到控制,所以市民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