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上力挺中国崛起的国家 个个绝非等闲之辈

    说到中国,相信当今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极力赞同,由于中国一直奉行和平共赢发展策略,跟世界上很多国家都保持着特别友好的关系,有些国家甚至把中国当作“好兄弟、好朋友”,大力鼓励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接下来带大家认识一下世界上力挺中国崛起的国家都有哪些,而且个个并非等闲之辈。

    世界上力挺中国崛起国家
    世界上力挺中国崛起国家

    世界上力挺中国崛起的第一个国家是俄罗斯,其早在苏联时期就已经跟中国建交,不管在经济还是科技上俄罗斯一直对中国给与了很大的帮助,并且对于中国的崛起表达了十分支持的态度,目前两国之间的关系在世界上也是非常好的。

    其次就是朝鲜,一直以来我国帮助朝鲜建设给与了很大的经济制裁鼓励,目前朝鲜也是十分支持中国的崛起,这对于朝鲜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最后就是巴基斯坦了,这个国家被中国人民称为“巴铁”,由此可见两国的关系处在一个怎样的高度,其也是中国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的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那是越来越稳固,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无论经济、科技、军事实力上都在不断以意想不到的速度在崛起,这让某些西方国家极力嫉妒甚至打压中国的发展,着实让人十分可恨这种无耻行为!相信中国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走越远,越来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