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旦美国衰落谁会崛起 局座张召忠的回答很意外

    现如今的美国受新冠疫情的不断蔓延,形势可以说是非常严峻。再加上美国存在严重的种族歧视,前段时间黑人事件就是很明显的导火线,而外界唱衰美国的声音也越来越大。那么,一旦美国衰落谁会崛起呢?局座张召忠的回答竟然没有中国!

    美国
    美国

    如果美国真的一旦衰退,第一个崛起的是俄罗斯,局座张召忠这样预测。其实,这样的推测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俄罗斯虽然经济不怎么景气,但却是实实在在的世界强国!拥有者全球强大的军事实力,仍旧是个一流强国。

    张召忠第二个预测的是印度,这是大家都感到很意外的回答。可能外界对印度的实力低估了,其实印度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国家,具备着几大天然优势,也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最可怕的是,印度是一个军事野心很大的国家,这一点包括中国都不具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