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2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有新增确诊病例吗

    当前国内疫情最受关注的两个地方是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而大连疫情相对乌鲁木齐而言形势较好,而且大连中风险地区全部解封,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据悉,8月12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已公布,那么有新增确诊病例吗?我们来瞧瞧。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广东6例,上海4例,内蒙古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山东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9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从数据上来看,大连在11日没有新增本土以及境外输入病例,而且该地已连续6天无新增,这也说明疫情防控见效。不过,虽说疫情形势向好,但疫情风险依旧存在,因此我们不能骄傲自满,依然要做好相关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