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反美国家名单 这些国家都受到美方制裁打压

    针对美国种种“丑事”,其它国家都是看在眼里的,只不过如今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很多国家都是不敢反抗美国,因为害怕被美国制裁。其实,也不是所有国家都不敢反抗美国的,如今全球反美国家名单公布了,哪些国家会进行反美呢?

    反美制裁
    反美制裁

    虽然现在美国各方面都是比较好的,但是美国的事迹让不少国家都感到反胃,因为美国做出的政策决定,对其它国家是百害无一利的。目前这份名单中包括委内瑞拉、朝鲜以及伊朗,因为过去一段时间,这三个国家都被美国打压。

    其实想要反美的国家仍然有着不少的,因为很多国家都是看不惯美国的手段,为了不被其它国家持续发展,居然去打压制裁一些国家,简直就是令人憎恨。如今,委内瑞拉、朝鲜以及伊朗是正面的反美国家,这些国家还将美国形容为是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