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拜登 局座这样犀利评价他和特朗普

    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特朗普在这次疫情期间糟糕的表现,也为他连任总统之路蒙上了一层阴霾,而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拜登,近几个月的民调数据均是领先于特朗普的。此前,张召忠在说到拜登和特朗普的时候,也是给出了这番犀利评价,一起来看看。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

    前段时间,拜登在费城发表了演讲,表示现在美国有10多万人死亡、4000多万人失业,死亡和失业人数不成比例地集中在黑人和少数族裔社区。拜登承诺,如果在今年11月大选中当选总统,将恪尽职守,承担责任,而不是怪罪别人

    这番演讲也和前段时间特朗普一连串以暴镇暴演讲主基调形成鲜明的对比,对此,局座张召忠对拜登和特朗普作出了评价“一个胸怀宽广,海纳百川,体恤民众,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有目标有担当有对策;另一个则是井底之蛙,一天到晚就知道甩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