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 什么时候可以用上?

    目前,疫情还在蔓延中,全球范围内疫情还没有停止,能够遏制这场病毒的只有疫苗可以做到,现在疫苗对我们来说是特别重要的,各个国家正在研制疫苗,关于疫苗的好消息不断。根据最新消息称,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疫情形势严峻,各个国家加快研制疫苗,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早一点用上疫苗,还大家一个平静的生活。普京宣布俄罗斯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了,他的女儿率先接种第一款最新研制出的新疫苗,什么时候可以大规模使用呢?

    全球疫情依然严峻,各国疫苗开发正如火如荼。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援引一家海外网站报道,俄罗斯卫生部长称,首个注册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名为“卫星-V”(SPUTNIKV),并指出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可使人形成可持续两年的长期免疫,预计将于2021年1月1日开始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