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少中企撤离了美国? 大批公司撤出新增一家国产巨头

    美国针对我国企业,就是在阻止中国企业在美国开展业务,既然不欢迎我国企业,也不选择逗留了,有许多中国企业选择了退出美国市场,这样的方式对待美国,真是太硬气了。那么,多少中企撤离了美国?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中企搬出美国
    中企搬出美国

    对我国企业实施极端施压,如今还在针对我国,似乎没有放松的迹象。美国这么做对我国企业带来伤害,但是美国同样没有益处,伤害了别人同时也在伤害自己,这就是损人不利己。话说,有多少中企撤离了美国?已经达到数百家。

    由于白宫的霸权主义,从去年开始,在美国的压力下,许多企业开始向美国撤退。据不完全统计,去年有864家投资企业离开美国,损失已达1200亿美元,这笔资金对美国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损失。

    最近,另一家国内巨头公司打算退出美国,这就是李开复创办的创新工厂。离开谷歌后,李开复自己创业,发展前景非常好。创新型工厂不仅自己赚了数千亿美元,还带领一些美国企业走出了困境。

    李开复在风险投资领域仍然享有很高的声誉,现在他回到中国也影响了许多美国企业。然而,李开复的创新工厂只是众多企业的代表之一。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中国资金已经从美国撤出,这将给美国造成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