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会不会下架微信? 影响太大成不可能的事

    微信在国外也有许多人使用,可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说要禁用微信,没有想到的事情美国竟然会针对一个社交软件下手,可以看出特朗普就是在针对中国。特朗普会要求苹果下架微信,因为苹果是美国的企业,那么,苹果会不会下架微信?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用微信
    美国禁用微信

    美国有不少人在使用微信,一旦被禁用的话,许多用户是不能使用微信了,给大家带来很大的麻烦。美国禁用微信,不但给微信带来损失,必定给自身也带来很大的损失,所以说下架微信影响太大了。接着了解一下新闻详情。

    苹果一则《全面禁止热更新》的通知,已正式与腾讯合作推出了一款游戏,热更新是指软件可以不通过APPStore版本软件更新审核,而无需通过APPStore版本软件更新审查。苹果AppStore审核小组几天前,尚未调整热更新代码的开发人员已发出提醒,要求在6月12日之前提交更新,如果未进行任何调整,则可能会删除该APP。

    尽管苹果禁止热更新的考虑因素是,某些黑客可能会使用热更新来修改APP,这可能给用户带来安全风险,但如果无法对软件进行热更新,则对移动游戏和直播应用的影响将会更大。

    而这一热门更新通知已将苹果和腾讯推到了最前沿,如果按照规定删除了热更新,则会对软件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不符合规定,可能会导致微信被删除。这个消息一出,网民就爆炸了,说没有iPhone是可以的,但绝对没有微信就没有,我们也可以使用没有iPhone的Android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