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反制裁美国措施具体内容 一招致命美企乱了

    正所谓“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这句古话对现如今美国来说那是最合适不过。美国政府最近的一些无理、可耻的行为举措那是相当过分,对于中美两国之间的和平发展添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阻碍。这不,出于维护国家利益,中国对美国实施了反制裁措施,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具体内容。

    中国反制裁美国措施
    中国反制裁美国措施

    较于此前美国政府单方面对中方企业公布制裁后,在7月1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第一个问题时便宣布,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中方决定采取必要措施,对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及美国一家机构和数名政客实施反制裁措施。中方这样的反制裁措施,无疑是给中国企业有了更大的动力。

    确实,美国的手伸得太长了,以至于把自己都赔了上去。如果美国让所谓的“霸凌主义”的习性继续发展下去,相信那将是另外的一个不好的结局。随着中国在国际地位上的越来越强大,只要美国敢出手刁难中方,中国政府必定会予以更大的反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