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疫情最新状况 香港疫情确诊人数数据是怎样?

    新型肺炎爆发,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还好,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是良好的,目前已经控制住这种病毒。那么香港疫情确诊人数数据已经公布,部分人不知道香港新冠病毒最新状况,不知道现在香港有多少人确诊这种病毒呢?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国内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8月11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9416人,治愈人数82831人,死亡人数4699人,现有确诊1886人。从数据就能看到,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现有确诊病例也是越来越少。

    有人担心香港疫情状况变得危险,不知道香港那边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时间更新至8月11日,香港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181人,治愈人数3052人,死亡人数58人,现有确诊1071人。这是香港疫情最新数据,大家认为危险吗?

    其实,国内这么多城市,没有一个城市的疫情状况是危险的。香港还有一些病例,但疫情是可控的。整个中国的话,疫情风险并不高,所以也不用担心。不过,我们除了发展经济,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对疫情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