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老板是中国人吗 为什么呼吁撤销对华为限制?

    华为芯片将在9月15日之后停止生产的消息大家都有关注,而更值得留意的是高通公司,高通呼吁撤销对华为出售芯片限制,为了把芯片卖给华为,具体是怎么样的?还有高通老板是中国人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高通老板是谁
    高通老板是谁

    高通和华为这两家中美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依然存在着竞争合作的平衡点。高通(Qualcomm)是一家美国的无线电通信技术研发公司,成立于1985年7月,在以技术创新推动无线通讯向前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以在CDMA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闻名,而LTE技术已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无线技术。

    高通呼吁撤销华为限制

    首先要了解的是高通创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高通公司是全球3G、4G与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高通的老板不是中国人,高通公司的现任董事长是保罗·雅各布斯bai(duPaul E. Jacobs),2005年年初一纸任命将他推向了高通公司的掌门人的位置,现任CEO是史蒂夫·莫伦科普夫,现任总裁是德雷克·阿伯勒(Derek Aberle)。

    至于高通为什么呼吁撤销对华为限制?毕竟华为每年80亿美元的订单不是小数目,如果高通能够恢复对华为供货的资格,那么显然骁龙芯片将成为华为旗舰手机的重要选择之一。华为在无法使用自家麒麟芯片的情况下,为了保证其P系列和Mate系列旗舰手机的竞争力,采用骁龙芯片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