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普连任的概率多大 若败选对中国更有利吗

    在今年的6月份,美媒CNN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川普支持率大幅落后于竞争对手拜登,但近段时间,经过川普政府的一系列操作后后,川普的支持率再次回升,那么川普连任的概率多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川普连任的概率
    川普连任的概率

    近段时间,川普政府再次大打“中国牌“,川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是自己亲自劝说了英国禁止使用华为5G,并在7月份签署了行政令,将禁止tiktok和微信在美国的运营,并且准备推出新的疫情救助方案,这些举动让他的支持率有所回升。

    而拜登在今年6月份以来,支持率并无明显的增长,两者的差距已经非常小。而有专家表示,无论川普和拜登谁当选,美国对于中国的基本政策方向,很难有太大的改改变,谈不上“谁当选更有利”,中国不断发展壮大自身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