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与中国最新局势消息 普京对华态度大变

    众所周知,我国与俄罗斯的关系非常好,是我国的战略合作伙伴,而且,我国给俄罗斯提供了大量的订单。对于俄罗斯与中国最新局势消息,也是大家关心的,据说,现在普京对华态度大变了,引起了广泛关注!

    中俄关系最新消息
    中俄关系最新消息

    现如今,中俄两国可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早已为世人所熟知,有利于两国人民,为两国人民造福。而有报道称,普京对华态度大变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俄罗斯与中国最新局势消息,目前,中国与俄罗斯的友好关系很好。

    近日,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达了对中国的关系美国试图挑拨中国与俄罗斯的关系,让中国两面受敌,这一政治企图太过明显,而俄罗斯也不会轻举妄动改变局势。根据俄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与中国进行平等战略协作一直是俄罗斯外交政策的优先事项。

    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带来的新挑战,中俄元首多次通话,就中俄合作抗疫达成重要共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此前,普京总统同习近平主席通电话时表示,俄中均珍视本国主权安全,始终坚定相互支持。

    其实,现在中国与俄罗斯的友好关系是有一定基础的。中俄在全球治理上有共同的态度,而且,从从今年的中俄社会民意调查报告也可以看到中俄两国人民相互认可,对中俄关系未来的发展都持有积极态度,这进一步促进了中俄友好关系。并且,现在“俄中关系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也就是说没有“普京对华态度大变”的这一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