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在9月份全部结束吗 钟南山这样分析未来走向

    现在全世界面临的新型病毒疫情,可以说是一场全球性的大灾难大瘟疫了!直接影响着全球人民的健康生活。当务之急首要的肯定是各国联手一起控制消灭病毒,还世界一个美好安稳的大家庭!那么,疫情在9月全部结束吗?如果疫情控制不住地球会面临着怎样的挑战?一起去了解一下。

    疫情
    疫情

    疫情在9月全部结束吗?为此钟南山院士这样分析。钟南山院士认为,在今年冬季和明年春季,预计新冠疫情仍会存在,疫情的结束时间不取决于疫情控制得最好的国家,靠的是整体控制。而张文宏则认为,全球疫情的高峰还未到来,所以也很难预测全球疫情的低谷在哪里,尤其是秋冬季节感冒频发,那时候疫情再次暴发还是有可能的。

    虽然中国已经有效的控制住了疫情蔓延,但全世界确诊死亡病例人数仍在不断上升。目前,全球确诊累计确诊病例高达20160630人,死亡病例病例734019人。其中美国,巴西和俄罗斯确诊病例人数为前三,全球的疫情形势让人十分担心!

    于此可见,目前海外疫情仍然在不断传播扩散,持续恶化中,想必疫情在9月全部结束这样的可能性不太高,因为只要一个国家控制不住疫情,那就会全世界蔓延,这或许是一个长久战,靠的是全人类一起努力,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