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同意建华为5g吗 特朗普态度突然转变了

    美国一直以来都对华为进行打压,那么美国同意建华为5g吗?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美国竟然同意修改华为禁令,允许华为与美企合作5G建设,一向与华为敌对的美国为何突然改变了态度呢?此举不是自己打脸吗?

    华为5g
    华为5g

    众所周知,华为拥有世界上最多的5G专利。2019年,华为的5G标准达到了1554项专利,现在已经上升到3147项5G专利,居世界第一。

    出人意料的是,美国同意修改华为的禁令,允许华为在5G建设方面与美国企业合作。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将修改华为的禁令,允许华为与美国企业合作建设5G。如果美国想发展5G建设,它需要华为的帮助来制定5G标准。

    美方放宽了对华为禁令的限制,甚至邀请华为参与5G标准的制定。这对华为是好是坏?很明显,美国突然邀请华为建立5G标准,目的是利用华为的技术让他们重新回到5G领导者的位置。

    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明确表示,美国不会放弃其在全球创新中的领先地位,甚至鼓励美国工业界充分参与,倡导美国技术成为国际标准,从而保护美国的外交政策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