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测美国最终确诊人数 再过两个月其疫情有望结束吗?

    最新实时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2021万例,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当下,美国疫情仍然是处在高位平台期,防控依旧是困难重重的。此前,美国相关专家也是这样预测了美国新冠肺炎最终的确诊人数,一起来看看。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今日美国疫情最新数据

    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11日10时1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达到了5251446例,昨日新增确诊人数为52002人,疫情共导致166192人死亡,昨日新增死亡人数为575人。美国流行病学家认为,美国当前处于应对新冠疫情的“新阶段”,疫情正在“极其广泛地蔓延”。

    几个月前,美国权威的医院协会召集了业内上千家医疗院所开会商讨了美国疫情的走势,根据该协会给出的预测结果显示,在新冠肺炎持续得不到控制的背景下,美国至少会有9600万人感染新冠肺炎,480万人需要住院治疗,48万人因此丧命。从目前美国疫情的走势来看,再过两个月结束几乎是不可能的,有专家预测美国疫情甚至将持续几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