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 美国输得很惨

    今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突然来袭打乱了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73万人,美国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中国是最早爆发新冠疫情的国家的,但也是最早控制疫情的国家,抗疫速度受到其他国家的羡慕,日本人又是怎么评价中美抗疫的?

    中美抗疫对比
    中美抗疫对比

    截止北京时间8月11日9时,中国现有确诊病例1999例,美国累计确诊病例5201057例,现有确诊病例2370482例,死亡人数165620例。由此可见,中国疫情控制得很好,而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且美国疫情还在持续恶化当中。

    此前,日本人评价中美抗疫,对中国的抗疫措施给予高度的评价,对美国抗疫表示很失望。其实不仅仅是日本人对美国抗疫失望,很多国家也纷纷表示失望,有外媒评价,若美国政府再不重视疫情,那么将会付出惨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