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谈美国疫情 累计确诊人数超500万令人难以置信

    说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由于特朗普政府应对疫情不力导致疫情失控,而且累计确诊人数也超500万人。据悉,近日拜登谈美国疫情,那么他是怎么说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5199444人,较上一日新增49721人;现有确诊人数2369126人,较上一日新增22943人;死亡人数为165617人,较上一日新增547人。从数据上来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据悉,近日拜登发表声明,称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500万例“令人难以置信,极为心痛”。呼吁美国人佩戴口罩,还指出美国疫情到了目前这个地步,是特朗普的失职,是他加剧了美国的经济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