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求助中国了吗 欲跟中方寻求更为密切的抗疫合作

    在这次的全球新冠疫情中,英国也未能幸免,就连英国的首相都被感染了,那么英国求助中国了吗?中国的抗疫经验已经成为全球国家参考的标准,而英国为了抗击疫情也曾主动向中国寻求过帮助,并且中国还派出医疗队前往英国支援。

    英国
    英国

    说到英国这次的表现,的确让人很心寒,在英国疫情刚爆发的时候,当时我国疫情也还未稳定,但是我国毅然决然的派出了医疗队伍前往英国支援,而且还将全部的抗议经验毫无保留分享给他们,但是英国居然恩将仇报,跟着美国一起起哄要向中国索求疫情赔偿,这显然就是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

    据悉,不久前,英国首相约翰逊亲身感受了一下被病毒感染的折磨。这使他感到非常后怕。在痊愈后,约翰逊改变了态度,并希望真正进行全面的抗击疫情的斗争。英国不再与美国保持同步,而是选择与美国保持边界。接下来,它希望与中国寻求更紧密的防疫合作,希望能帮助世界卫生组织并与中国携手,使英国人民尽快摆脱苦难。

    面对英国的求助,一向乐善好施的中国当然是会伸出援手的,所以我们毫无保留的分享了抗疫经验给英国,同时我们深信,英国靠自己的力量也是能战胜疫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