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对华态度预测 当选总统会寻求和中国合作吗?

    不得不说,近期美国对于中国的打压更加严重了,这是欺负中国不反抗吗?其实中国是有能力进行反抗的,只不过中国只想和平。在之前,拜登和中国也是比较友好的,但是近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有日媒就拜登对华态度预测作出分析。

    拜登当选总统支持率
    拜登当选总统支持率

    美国竞选的日子即将到来了,而且现在拜登以及特朗普为了支持率也是不惜代价,甚至在之前特朗普扬言要继续当美国下一任总统,但这是有可能的吗?其实现在最大的胜算率是拜登了,因为有不少市民都是愿意支持拜登的。

    不过,如果拜登成为了总统,对中国的态度将会是怎样的呢?会不会选择主动和中国合作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媒体称之前特朗普就批判过拜登对中国亲近,在美国境内反华似乎已经变成了一种政治正确,是为了迎合大众,所以才会选择疏远中国,甚至在之前也是多次公开批评中国,只不过如果真的当选总统,会不会和中国合作仍然是一个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