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反美国家都有哪些 这些国家视其为敌人

    众所周知,美国在全球的地位那是非常稳固的,也是目前全世界的领导者。但就是具备了这些因素,导致了美国在国际上是越来越“嚣张”,看哪个国家不顺眼的就是各种制裁打压,可以说美国这样的行为无疑就是自寻死路。不少人会问,目前全球反美国家都有哪些?更可怕的是这些国家视美国为敌人。

    全球反美国家
    全球反美国家

    第一名:伊朗

    伊朗跟美国的关系矛盾一直都是非常紧张,自从两国断交后更是推上了极点。由于美国一直以来对伊朗实施强硬的制裁打压,这让伊朗在经济上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以及损失,逐渐的伊朗成为了反美国家。至今,美伊关系依然很差。

    第二名:朝鲜

    作为一个封闭式国家,朝鲜的经济在全球相对是落后。但近几年来,朝鲜在军事方面的崛起美国感觉对所谓的世界和平造成了威胁,所以美国对朝鲜是十分憎恨的!然而,朝鲜却不看美国眼色,依旧在国际上对美国展开了反美言论,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霸气”的国家。

    第三名:叙利亚

    由于此前美国为了捍卫世界的和平发展,也为了谋取自身利益,硬是对一些中东地区展开了军事打击,这其中就包括叙利亚,美国这样无理行为也遭到了叙利亚人民的强大谴责,可以说是非常痛恨美国!目前,在中东地区也就叙利亚一个敢明目张胆反美的阿拉伯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