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0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 揭疫情结束大概时间

    自7月22日辽宁大连湾报告新增1例本土病例以来,大连疫情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大连中风险地区全部解封,这对我们来说显然是好消息。据悉,8月10日辽宁大连疫情最新通报来了,那么有新增确诊病例吗?大连疫情结束大概时间是何时?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5例(上海18例,山东4例,四川4例,广东3例,陕西3例,辽宁2例,浙江1例),本土病例14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由此可见,辽宁在9日没有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不过有2例境外输入病例。从数据上来看,大连疫情已经取得基本胜利,而目前中风险地区也解除封闭,市民也可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秩序。而在政府强有力疫情防控措施下,大连疫情有望在8月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