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主回应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 一共损失近30万元

    猪肉的价格是不少人都会关注的问题了,而且因为非洲猪瘟的关系,这猪肉价格上涨,消费者们都是希望能够买到便宜的猪肉的。不过近日发生了一件7吨猪肉遭哄抢的事件,于是货主回应遇车祸7吨猪肉遭哄抢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遭哄抢损失
    猪肉遭哄抢损失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事件都有可能发生,特别是不同地区发生车祸也是不少见的。有时候是一些货车发生侧翻什么的,也有很多市民帮忙捡起散落的货物,而如今有猪肉散落一地却被哄抢,一共损失近30万元。

    猪肉散落一地被哄抢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7吨猪肉遭哄抢的事件发生在江苏盐城,因为一辆载有10吨猪肉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货主张先生称,货车被后车追尾,致部分冻猪肉散落到高速路外,于是这猪肉散落一地被当地百姓哄抢,最后只剩下3吨,张先生损失近3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张先生很无奈表示,剩下的3吨冻猪肉保险公司将折价理赔,被哄抢的7吨猪肉保险公司无法理赔。不过在8月9日晚,张先生透露,当地政府告知其已追回部分猪肉存在冷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