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分分钟影响世界格局走势

    美国作为全球经济最发达国家之一,由于其在世界“霸凌”作风让很多国家都极力反对。正所谓“光脚不怕穿鞋的”,美国这样的超级大国也有所害怕,对自己造成威胁的国家。那么,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都有哪些?接下来带大家一起去瞧瞧都是哪些“大国”。

    美国不敢惹国家
    美国不敢惹国家

    第一名:中国

    无需质疑,中国是目前对美国造成威胁系数最大的国家之一,由于中国近几十年迅速崛起,无论经济、科技、军事等等方面都已经紧追美国后面。随着不断地强大,中国很有可能会反超美国,所以中国也是不敢招惹中国的原因。

    第二名:伊朗

    美国跟伊朗的决裂要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已经开始了,那时候自从断交关系后两国之间的矛盾就越发紧张,甚至到了恶化现象。而断交后伊朗的经济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军事方面就连美国都不敢招惹,可想而知伊朗有多疯狂。

    第三名:朝鲜

    虽然现在的朝鲜还是一个封闭式国家,国内的经济相对来说比较落后,但这些因素并不影响朝鲜在国际上的地位。此前,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谴责制造出了核武器,也对美国产生了一定的威胁,即使朝鲜方面在国际上发表怎样反美言论,美国都不敢轻举妄动的。

    第四名:俄罗斯

    目前俄罗斯也是美国不敢招惹的国家之一,虽然俄罗斯的经济一直不景气,但其在军事方面可是有实力能跟美国一比高低的,手上掌握着前苏联留下来的大批的核弹以及技术。一旦两国发生战争,后果也是美国不敢现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