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为什么不上市? 揭露真相答案在这里

    我国大多数公司都选择上市,但我国有许多家很出色的公司没有上市,简单给大家说一下,就像华为和老干妈等公司,他们并没有选择上市,现在又多了一家了,这家公司就是字节跳动,针对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知道字节跳动为什么不上市?一起看一看。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

    字节跳动公司成立已经有8年时间了,将公司业务发展范围很广,已经发展到国外了,对这家公司感到很惊讶,有数据估计,现在的字节跳动估值已经达到数千亿,如此厉害的公司,却不知道字节跳动为什么不上市?

    可以从上市目的进行分析,总的来说,上市公司无非就是获得更好的融资渠道,或者图个名来提高公司的声誉,但钱和名,字节跳动都不缺,字节跳动提出了融资方案,恐怕投资者永远不会少。

    其次,从当前情况来看,字节跳动也在观察,即使上市,也必须寻求对自己最有利的机会。目前,一些业务线仍有继续发展的空间,不上市,再等一等,给投资者更多想象的空间,想必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三,上市公司将更加关注投资者的回报,这肯定会对创始人的战略制定产生一定的影响。目前,字节跳动仍在进行重大扩展和发展,投资无法迅速看到回报,因此字节跳动尚未到时候追求太大的回报率。等一等,让业务继续发展,这将对字节跳动的未来更加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