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态度突然反转了 称不会弃用华为

    最近有个别国家跟随美国的脚步将华为拒之门外,但是加拿大态度突然反转了,加拿大表示将不会弃用华为,众所周知,加拿大一直都是追随美国的,但是这次在对待华为的事件上却态度不明,再加上孟晚舟现在也还被扣留在加拿大。

    华为
    华为

    由于华为的“公主”仍在加拿大被拘留,加拿大对于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态度也不清楚。5月初,有消息传出加拿大三大国内运营商已开始绕过华为并选择与其他欧洲公司合作。

    例如,加拿大三大电信公司的贝尔和泰卢斯先后宣布与欧洲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其他主要的国内电信公司ResearchBranch也宣布已正式选择与爱立信和诺基亚合作开发5G网络设备。

    6月17日,有消息传出,加拿大官员直接要求Telus停止在首都地区的4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这样看来,华为真的会被排除在加拿大的5G网络建设之外吗?

    但是很快,就在同一天(6月18日)美国商务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允许美国公司和华为共同制定5G标准(6月18日),加拿大突然改变了态度,表示不会放弃华为!

    其中,电信公司Telus在同一天发表声明,加拿大从未要求其停止在4G基础设施中使用华为设备,并且该公司从未与加拿大就自愿使用或非自愿使用华为设备达成协议。此前,贝尔加拿大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还承诺:“只要华为继续参与加拿大市场,它就不会被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