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卖给微软了么 外国人评价该事件怎么说

    当地时间8月6日,特朗普正式签署行政令,如果tiktok不在9月15日前出售给美国公司,那么美国政府将会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那么tiktok卖给微软了么?外国人评价tiktok事件是怎么说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tiktok
    tiktok

    根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求购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但字节跳动最终是否会出售,目前还不得而知。8月7日,字节跳动的官方声明中提到,tiktok将继续长期存在下去,如果美国政府不能给予tiktok公正的对待,将诉诸美国法院。

    而美国政府威胁禁止tiktok后,也在海内外引起巨大的关注。有外国网友评论道,这是特朗普政府利用政治手段来打压中国公司的举动,也有外国网友表示,这是一种强盗行为,特朗普应该把心思放在对抗疫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