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农民工首次创业补贴怎么领 政策规定有多少钱

    疫情之下,国家出台了许多为创业保驾护航的政策。2020年7月2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农民工首次创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有补贴。外界好奇,这补贴有多少钱?在哪里办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民工首次创业补贴怎么领
    农民工首次创业补贴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对农民工首次创业且正常经营6个月以上的,可先行申领一次性创业补贴的一半资金。而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五部门8月6日印发的文件,上述补贴政策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等按职责分工负责

    截至发稿前,有关部门尚未制定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因此补贴怎么领、有多少钱等需要等待官宣。广大农民工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扶持创业,国家还出台了稳就业的举措。相信在政策护航下,农民工群体就业创业能总体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