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说拜登 对美国大选结果给出了这样的预测

    一场不期而遇的新冠疫情,也是彻底打乱了美国的战略计划,而在疫情全面蔓延的当下,特朗普政府的应对措施也是出现了严重问题,现如今,美国不仅疫情仍处于近乎失控的状态,同时今年经济大幅下滑也是大概率的事情了。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即将到来,著名评论家张召忠此前曾这样说到拜登,一起来看看。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
    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

    几个月前,总统候选人拜登在费城发表了演讲,承诺11月份如果当选总统,将恪尽职守,承担责任,而不是怪罪别人。对此,张召忠也是发表文章作出评论,他指出特朗普与拜登的演讲一前一后,一个胸怀宽广,海纳百川,体恤民众,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有目标有担当有对策。另一个则是井底之蛙,一天到晚就知道甩锅

    但与此同时,张召忠也表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的概率其实是不大的,主要还是因为他年龄太大,现年78岁的拜登如果当选,一届过后就是82岁了,因此,在张召忠看来,特朗普继续连任下一任美国总统的概率依旧是非常高的。

    美国经济深陷泥潭

    根据此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美国2020年第二季度经济下滑32.9%,多位经济分析人士在谈到美国经济走势的时候,预言二季度美国经济将萎缩40%以上,三四季度不会增长,全年萎缩9%,另外明年经济不会增长。在如今美国经济糟糕表现的状况下,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其压力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