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到底起源于哪国 美国敢承认是它吗?

    进入2020年后,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风靡全球。由于病毒非常突然,而且传染性强破坏力极大,一时间给全世界各国造成了非常巨大的危害以及经济损失。而关于此次新冠疫情到底起源于哪国,一直是很多科学家都无法解析明白,甚至是一头雾水。

    疫情
    疫情

    关于疫情的源头,此前有人推测是中国武汉以及美国的可能性极大,但最后专家查明真相,源头可能不是来自人类,而是大自然。从疫情爆发之初,中国武汉华南海鲜市场曾一度被媒体认为是病毒的起源地,一时间似乎整个武汉上空被披上“罪恶”的皮衣,但后来全世界的科学家纷纷表示疫情源头跟中国武汉没有一点关系。

    就在武汉被证实不是病毒起源地时,却有更直观的证据指出美国才是新冠病毒的起源地,而且早在新冠疫情还没广泛传播之前,美国本土就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流感迹象,所以外界一口咬定美国才是新冠的“主谋”。但截至目前,病毒源头问题一直没有得出有根据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