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疫情源头已浮出水面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导致1902万人受到感染,其中死亡人数高达71万人。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也让很多国家措手不及。目前对病毒追溯是件大事,那么世卫确认了病毒来源吗?据悉,疫情源头已浮出水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此前,世卫组织发布声明,表示经过与世界各国研究所新冠病毒基因组序列的多位科学家反复沟通,可以确定新冠病毒源于大自然。另外,在近联合国高级卫生官员迈克尔·瑞安表示,中国城市武汉未必是新冠病毒的源头,并宣布开展更广泛的研究。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最早在中国发现,但这并不代表病毒源头就在中国。目前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早就潜伏在世界其他地方,只是在特定的环境下才出现。而且,经过调查显示,不少国家的新冠病毒出现早于中国,而那些说中国是病毒源头的国家也逐渐被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