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啥打压字节跳动 这背后意味着什么?

    继华为之后,字节跳动也受到了美国的制裁,那么美国为啥打压字节跳动呢?据悉,最近美国对TikTok的打压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而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产品,或许与华为一样,因为字节跳动威胁到了美国本土企业的利益,所以才惹得美国针锋相对。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

    最近,美国逐渐增加了对TikTok的打压,从TikTok遭受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它将遵守美国当地法律并使用该法律保护自己的利益,再到美国政府要求微软在9月15日之前完成对TikTok的收购,否则它将被禁用。

    前有华为的5G项目,现有TikTok,作为一种依靠分享有趣的短视频的社交媒体,美国到底在害怕什么?为什么要对TikTok进行打压?

    曾有美国网站指出:“TikTok是第一家渗透美国和世界心脏的中国公司。”TikTok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中国公司之一,达到了腾讯和阿里从未达到的水平。为了迎合美国市场,其首席执行官还选择了全心全意的美国人凯文·梅耶尔,他曾在迪斯尼等美国公司任职。梅耶强调,中国政府从未要求该公司提供用户数据。但是即便如此,TikTok仍未能逃脱美国的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