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用微信会怎样 苹果手机销量或暴跌

    近年来,特朗普政府一直以所谓的“国家安全”为由,蓄意打压中国企业的发展,继威胁要禁止TikTok在美国在的运营后,微信(WeChat)也成为了特朗普政府的目标,那么美国禁用微信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拟禁用微信
    美国拟禁用微信

    根据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8月6日签署了两项行政命令。根据行政令内容,当地时间9月20日以后,美国个人及企业将无法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和微信及其母公司腾讯,有任何商业交易行为。

    有专家认为,微信是中国用户数量最多的社交软件,也是海外华人主要的网络社交工具,美国禁用微信将会“自损三千”,例如苹果公司样的企业如果无法和微信正常合作,被迫在AppStore上下架微信App,将会使得iPhone手机在中国的销量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