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和孟晚舟的关系 他曾发言支持后者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加拿大拘留一事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一时间华为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而孟晚舟被逮捕,全世界都知道是美国在背后搞的鬼,外界也是广泛对美国政府这一可耻行径表示谴责。前段时间,普京就孟晚舟被逮捕一事进行分析。那么普京和孟晚舟的关系是怎样的?

    普京
    普京

    去年1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出席年度大型记者会时,被采访到孟晚舟被逮捕案时,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以抓扣外国公民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问题。这间接的说明美国政府“肮脏”的手段是不值得学习的,做任何事之前应该很谨慎并从实际出发。

    无疑,普京这样的回答那是得到公认,也说明两人应该一直保持着很不错的朋友关系,因为两人之前在论坛会议上同框过。最后,也是希望美国方面能够尽快的将孟晚舟引渡回国,拿其作为交易的筹码的确美国这样的行为太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