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反制美方新闻打压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近段时间,美国频频对中国媒体施以政治打压,这次中方不会忍让,如果美国要一意孤行,那么中方将反制美方新闻打压,对美驻港记者采取反制措施。据悉,近期,中国驻美国的记者的签证延期遭到美国拒绝,因此他们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被迫离开美国。

    中方
    中方

    一段时间以来,由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美国对中国媒体的政治镇压持续升级。中国媒体记者恪守新闻道德,坚持客观,公正,真实,准确的原则,进行正常的新闻报道。美国的有关行动严重干扰了中国媒体在美国的正常报道活动,严重损害了中国媒体的声誉,严重干扰了两国之间的正常文化交流。

    一方面,美国在宣传新闻自由,另一方面,它干扰并阻碍了在美国对中国媒体的正常采访,从而暴露了所谓的美国自由的虚伪,赤裸裸的双重标准和霸权欺凌。

    当前局势的起因和责任在于美国,美国应立即纠正其错误,并停止对中国媒体和记者的政治镇压。如果美国坚持走自己的路,在错误中加重错误,中国将作出必要和合法的回应,坚决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