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始毒株是美国的吗 距离新冠病毒的源头越来越近了

    新冠疫情遍布全球国家,目前很多机构都在寻找病毒的源头,那么原始毒株是美国的吗?美国的新冠疫情为何成为全球最严重?还是病毒源头根本就是在美国,所以美国才会发生如此大规模的感染?

    原始毒株
    原始毒株

    据剑桥大学官网介绍:福斯特和他的同事发现,与蝙蝠最接近的COVID-19型——“A”,即“人类原始病毒基因组”,在武汉被发现,但令人惊讶的是,它不是该市的主要病毒类型。居住在武汉的美国人检测到了突变的“A”型病毒,同时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患者中发现了大量的A型病毒。

    目前,COVID-19流行病正在全世界蔓延,特别是在美国。虽然澳大利亚确诊病例数量很少,但确诊病例主要来自美国。也许很多网民会惊讶,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拥有世界上最强的医疗条件,却成为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这是什么原因?

    许多研究证实,意大利的0号患者和澳大利亚的0号患者可能来自美国。此前在意大利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他们的头号病人可能来自美国夏威夷。病人0号以前有去夏威夷旅游的历史!澳大利亚此前曾表示,他们确诊的病例大多与美国有关。

    因此,在美国爆发的疫情很可能来自其本国。至于最初的传染源,也许答案只能在去年的大流行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