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律宾疫情怎么样 目前疫情最新状况并没有好转

    前段时间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发话,向中国求助新冠疫苗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这样的喊话不少人表示,是不是菲律宾疫情非常严重,总统都已经发话求助了。到底目前菲律宾疫情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到达了绝境地步了?所以很有必要去了解一下最新的菲律宾疫情现状。

    菲律宾疫情
    菲律宾疫情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加紧研制新冠疫苗了,目前研发进展更是全球第一阶梯。而这时候菲律宾总统发话求助中国疫苗,希望可以享受第一批中国新冠疫苗,这不禁让人觉得是不是菲律宾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紧张?如果不是绝望也不去向中国方面提出这样的要求。

    据最新菲律宾疫情数据了解到,目前菲律宾疫情也不轻。截止最新数据显示,菲律宾新冠病毒确诊累计病例115980人,累计治愈病例66270人,而死亡病例2123人,目前现有确诊病例47587人。意想不到,菲律宾也有病例几万人。

    由此可见,菲律宾疫情还是比较严重的,而据数据显示与之前相比并没有得到好转,反而疫情形势更加严峻了。别看菲律宾国土面值小,但人口还是非常多的,总人口约1亿200万。人口数量多再加上菲律宾医疗条件技术上并不发达,所以疫情在菲律宾居高不下还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