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反美国家都有哪些 名单中的国家都被美经济制裁过

    如果问全球有哪些国家是明确反美的,这份名单中会包括委内瑞拉、朝鲜以及伊朗。俄罗斯虽然与美国关系不好,但还没到反美的地步。过去很长一段时间,这三个国家都遭受美国打压,它们的子民对美国敌意浓烈。尤其是朝鲜,该国经常爆发反美示威游行。

    反美的国家名单
    反美的国家名单

    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到今天,美国作为世界警察的地位几乎没有改变。直到今天,西方绝大多数国家的安全仍然依附于美国,但总有一些国家不愿意依附美国,甚至除此反美。委内瑞拉、朝鲜以及伊朗是正经的反美国家,它们甚至将美国形容为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

    不过这三个国家实力不强大,它们反美对美国造成的影响不大。美国实力称霸全球,尤其是经济实力特别强大,面对美国制裁打压,它们也只能耍耍嘴炮,无能力用行动抵制美国。这个世界还是用实力说话,要想得到各国尊重,国家实力必须强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