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玉环案赔偿多少钱? 律师回应或赔700万元

    近日,其中一起焦点事件是张玉环杀人案件,引起了全网关注,张玉环杀人案发生在27年前,涉嫌杀人,被警方羁押27年,坐牢多年,他坚决不认罪,写申诉书为自己伸冤,现在改判无罪,坐了27年牢,他可以申请国家赔偿,那么,张玉环案赔偿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国家赔偿
    国家赔偿

    江西张玉环案,最终结果出来了,改判无罪释放,这27年来是煎熬的,27年的青春在监狱度过,现在可以弥补他的,只有国家赔偿了。那么,张玉环案赔偿多少钱?他的律师回应了这个问题,将申请数百万国家赔偿。

    张玉环的辩护律师尚满庆表示,他们将为张玉环提出约700万元人民币的国家赔偿,其中起诉的基本要点为430万元人民币,包括精神损害赔偿等。“除了货币补偿外,张玉环的家人的房屋已经倒塌了,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当地或县城为他安排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