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预测中国2020 将会有三件事情发生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了,美国预测中国2020将会有一些实质性的改变,在美媒眼中,2020年中国的国际地位将实现质的飞跃,并且经济开始快速增长,那么美国的预言有根据吗?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美国一向都见不得中国比他们好,但是有些美媒的观点还是比较客观的,对于中国的强大他们也欣然接受,最近有美国媒体充当预言帝,预测中国2020年将有三件大事发生。

    在军事领域中国可能超越美国

    在军事方面,美国媒体认为,尽管美国的军事力量在世界上仍处于领先地位,但中国的快速发展使美国不得不为和平时期的危险做好准备。经济发展的程度决定了一个国家能否成为强国,并直接影响到文化、教育、军事等领域的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是第二大经济体,这为军事领域各种技术的再创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中国有望在火星上实现软着陆

    在太空领域,尽管中国起步较晚,但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与其他国家平起平坐。即使在2020年,中国预计发射的卫星数量仍居世界首位。美国媒体认为,随着中国天空技术的不断提高,中国今年有可能成功登陆火星。

    中国国际地位质的飞跃

    如果我国在以上领域都能获得成功,那么就能像美媒那样,水到渠成地得出这样的结论:中国的国际地位将在2020年获得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