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预言蓬佩奥 疫情期间毫无作为或被扫地出门

    数月前,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之际,作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不仅在疫情防控方面毫无作为,如同“隐形人”一般,甚至不断给中国泼脏水,不断散播“政治病毒”。此前,局座张召忠在预言蓬佩奥的时候,也是给出了这样的观点,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局座张召忠发表了一篇文章,表示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被特朗普辞退并非偶然,因为美国2020年大选在即,想要实现连任的特朗普显然是非常在乎自己的政绩。然而从此次新冠疫情期间蓬佩奥的表现来看,他几乎是将特朗普这些事业给搅黄了。所以,当特朗普发现蓬佩奥影响到自己事业时,一脚将他踢开也不足为奇了!

    根据美国商务部7月底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总值下滑了32.9%,与此同时,美国当前的疫情形势仍然极为严峻。据《纽约时报》的报道,美国作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出现严重的经济衰退和疫情失控,为全球彻底战胜疫情带来了诸多变数,现如今,美国正经历1947年以来最大经济衰退,这也难怪蓬佩奥会被美媒评为“美国历史上最差国务卿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