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反美国家都有哪些 这些国家遭美制裁打压

    由于美国实力非常强大,在这个世界里有好多国家都是美国盟友,它们平时喜欢跟美国做生意,不敢得罪美国。不过由于美国经常打压制裁别的国家的原因,全球也有不少国家反美。那么全球反美国家都有哪些呢?下面来看下这份名单。

    与美国关系不好国家
    与美国关系不好国家

    朝鲜

    朝美关系可以从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说起,一段苦与难的岁月中,弥漫着战争的硝烟。美国和朝鲜的关系已经崩裂到了极致,过度恶化的关系导致了朝美两国多年不相往来。这些年美国一直制裁朝鲜,导致朝鲜经济发展非常困难,朝鲜也是全球经常公开反美的国家之一。

    伊朗

    三十多年来,没有任何国家比伊朗受到的美国制裁更严重;在伊朗每周五礼拜演讲时也没有任何国家比美国受到的抨击更猛烈。伊朗与美国已经断交,这些国家的人民非常痛恨美国,认为美国经常对伊朗实施打压。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与美国的关系也特别恶劣,因长期受到美国制裁打压,委内瑞拉在去年1月份时与美国断交。在某些大型演讲中,委内瑞拉领导人似乎都会批评美国。如今委内瑞拉经济出现危机,外界认为与美国有很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