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鲁特到底有多厉害 它是哪国的城市

    贝鲁特这座城市,可能很多人会比较陌生,会疑问它是哪国的城市。其实,贝鲁特是黎巴嫩的首都,由于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因此它也是地中海东岸最大港口城市。那么,贝鲁特到底有多厉害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贝鲁特实力强
    贝鲁特实力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贝鲁特既是地中海东岸最大的优良海港城市,又是黎巴嫩共和国的重要门户和货物集散地;既是中东商业、交通、金融和文化中心,又是东西方的连结点和出入中东的大门。贝鲁特不仅是黎巴嫩政府所在地,同时对黎巴嫩经济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此外,在2019年全球城市500强榜单中,贝鲁特还排在了第282名,可见该城市的实力是比较强的。另外,贝鲁特的旅游业也发展得比较好,有独特的自然风景和名胜古迹,因此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人们到当地去旅游,而这也展示了其实力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