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乌老板分析特朗普 预测他是否能连任

    最近美国总统大选一事备受关注,那么特朗普这次还能连任吗?义乌老板分析特朗普并预测他连任的几率,万万没想到的是,预测世界局势变化的竟是一位义乌“网红”老板,据悉,一家位于浙江义乌的旗帜加工厂的小老板,根据双方竞选旗订单的大数据,预测特朗普必胜。

    特朗普
    特朗普

    美国大选中的许多用具都是“中国制造”,浙江义乌一家旗帜加工厂的小老板,根据双方竞选旗帜订单的大数据,预测特朗普有望获胜。“希拉里的旗帜做得少,特朗普有很多,而特朗普的旗帜不拿定金都敢做。”一些网民调侃美国大选的预测应该参考“义乌指数”。

    为什么“义乌指数”能反映美国大选?毕竟,这些美国的配套道具大部分都是从义乌购买的。在2016年的大选中,由于特朗普收到的支持道具订单远远超过希拉里,义乌的老板们直接无视希拉里72%的支持率的巨大优势,预测特朗普掌权。

    特朗普在最后一刻击败希拉里,使义乌指数在世界一举成名。自此被各大盘口视为可以比肩穆迪、兰德公司、布鲁金斯学会等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