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 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近期新疆发现本土确诊病例,而病例主要集中在乌鲁木齐地区。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基因测序表明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暴露所致,但具体源头还未确定。据悉,8月5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通报已出,那么新增确诊人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8月4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2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22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中,乌鲁木齐市10例。

    从疫情数据上来看,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是逐渐好转的,而且也已得到有效控制。另外,此前张文宏医生评估新疆疫情,表示将在3-4周恢复正常。如今,乌鲁木齐重点地区已进行二次免费核酸检测,排查力度还在加强,相信疫情警报能早日解除。